甜饺z

不知道在渴望什么
自娱自乐型选手

【七夕快乐】贺文·花比姐弟情

七夕快乐!质量略草率的贺文献上~
设定为花比亲姐弟,家庭比较拮据,只有姐弟二人一起生活
〈1〉
"Brick!我说过,别再偷家里的钱买烟了!你明明知道抽烟不好。"
Blossom望着面前凌乱的装钱抽屉,对站在门口的少年叫道。
Brick鄙夷地撇嘴,不愿理睬,缓缓吐出一缕缕烟。
对于这种上百次的叨念,他早已不耐烦,却也不好反驳什么。
只是,在耳边多次围绕Blossom的"听到没"之后,Brick忍不住大吼:
"听你的话才见鬼了!"
……
屋内一片寂静。
Brick顿感轻松,但之后,是烦躁--
Blossom偏偏喜欢搞什么冷战!呵!Brick不在乎打或骂;肢体或言语暴力对他没有任何影响--他能更狠!
可冷战,犹其是Blossom的冷战,一天就是折磨。这姑娘沉得住气,一句话都不肯讲。
别说讲话,Blossom就是把Brick当空气!
Brick是急躁的,他受不住这区区几天冷战。
"行啦!**的!我以后不偷钱买烟了!"
Brick不得不恼火地冲Blossom喊着。
Blossom终于扭头,满意地笑笑。
不过一周后,Brick再次抽起烟。
而钱,也丝毫不少。
"姐,我没违约!你难道见我偷钱买烟了?"
"那这烟哪来的?"
Blossom锁紧眉头。
"我直接从店里偷的呀。"
Brick耸肩。
冷战不出所料,再次打响。
同样的,一阵子后,Brick依旧老实认错了。
〈2〉
七夕,又到了。
"喂,老姑娘!有件事找你谈谈!"
Brick如以往一般,吊儿郎当的。
但语气正经了不少。
"说吧。"
Blossom强压下对"老姑娘"这外号的不满,笑盈盈地看向Brick。
Brick意外地有些慌张,箍眉退了几步。
"好啦,快说。"
Blossom无奈地叹气,故作低下头继续翻书的模样。
"我有女朋友了。"
"什么时候的事?"
Blossom似乎一点也不惊讶。
"大概昨天…多金特地挑了那日子,她是个主动的女孩。"
Brick倒是轻描淡写的语气,只不过Blossom的脸色僵硬了。
"多金?那个自称公主,还嘲讽过我的那位?"
Blossom抿嘴,粉色的眸子难得透着锐利。
"是她,怎么了?"
Brick提眉,隐约有不满的味道。
"抱歉,我接受不了那个被宠坏了的姑娘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"
Blossom又挂上微笑,像是讽刺。
"别假惺惺地笑,请把话讲清楚。"
Brick直言不讳。
"她自私,无礼,傲慢,甚至看不起贫穷的我们!她喜欢你,不就因为你的脸?这肤浅的姑娘你都看得上?"
Blossom的声音平静却有力。
"你这是嫉妒她?嫉妒她都有对象,而你没有?老姑娘!我就直说吧,今天,或是以后,我还不一定回来!这倒拜你的嫉妒所赐!"
"我没有嫉妒,注意你的用语。"
Brick不再耗下去,最后不满地瞧瞧Blossom,便毫不犹豫地走出门。
Blossom依旧克制住了怒气,没有阻止弟弟。但同时,她十分疲惫。
她真的很累,很恼。可当晚,Blossom却还是尝试性地等待,不过趴在桌上睡着了罢。
第二天,她躺在自己床上。面前是抽着烟的Brick。
"Brick?你的公主宝贝呢?"
Blossom半梦半醒,也不忘讽刺。
"分了。"
Brick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Blossom舒心,也算愧疚地笑了笑,走到床前,轻柔地摸摸Brick的脑袋。
"谢谢。"
"恶心…"
Brick仍一脸嫌弃。
啊,还带点开心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