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饺z

不知道在渴望什么
自娱自乐型选手

【Berserk X Brat】 密林

ooc!慎入!
ppnkg中的红蓝,不喜慎入。
下面是文~

你听说过,密林么?
那座,住着黑衣女巫的密林。
只要进去真诚地祷告,就可以实现一个,你最渴望的愿望。
你,相信吗?
你,愿意尝试吗?



Berserk半信半疑地读着从那位老妪手中买来的书,读着关于密林的传说。
竟真有些蠢蠢欲动…
啧,又再想什么!清醒一点吧!天下不可能有此等好事…
回过头来看,倒是自己老沉浸在虚无的幻想之中,迷了心智。
但,Brat之前好像也说过这事?
记不清了。
Berserk敲敲脑袋,恼火地趴在桌上。
Blossom,Blossom…
不就是我那个整天叫着什么"正义""善良"的姐姐吗?!
她有什么好的!
有什么…好的…
Berserk也只是愈发愤怒,把嘴唇咬出了一点血。
但,自己除了发火,还能做什么呢…
"哎呦,我说大姐,您这又耍小孩子脾气呢!"
Brat略带嘲讽地叫着,悠悠走进。
Berserk一惊,立刻收敛,歪着头哼哼了几句,终究也没有反驳什么。
Brat走近了。
她双手搂着Berserk的脖子,冰凉的手环让Berserk有些不适。
"松开!我才没耍脾气!"
她抠掉Brat的手,硬是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轮到Brat皱眉头了。
"嘛,比不过自己姐姐在这儿对我撒气?你够了啊!"
Berserk"蹭"地一下站起,像是被击中了软助。
"闭嘴!给我滚蛋!"
她踹倒桌子,恨恨地盯住Brat。
Brat的嘴角似乎在一瞬抽畜了一点点,可终是一脸怨恨。
"你总这样。"
她自觉地离开,留下黯然的Berserk继续出着气。



事情的起因,要追溯到许多年前。
当时,Berserk才六岁,Blossom七岁。
都是两个涉世未深,天真幼稚的孩子。
但姐妹俩,都知道,自己好像喜欢一个男孩--Brick。
不过,小时候哪知道喜欢不喜欢什么意思;只是认为跟他在一块自己会开心罢了。
她们没有意识到,可怕的竞争关系将在她们中间上演。那时,姐妹俩还是非常有爱的。
记得有一次,一个女孩不小心扯了Blossom的头发,结果Berserk不听姐姐任何的劝阻,执意要揍女孩一顿。
虽然不认识那姑娘就是了。
无奈之下,Blossom领着她凶残的妹妹,来到了女孩跟前。
"你!敢扯我妹妹的头发?不要命吗?!啊?"
姑娘愣了愣,一脸淡漠。
"口气真大!明明比我小一岁吧!况且,我也不是故意的!"
她笑笑,如大海般深沉的眸子中溢着不屑。
Berserk甚是不快意。
"啧,打一架呀!看看是谁会哭着逃跑!"
她狠狠地讲着,抬着头,冲女孩翻了个白眼。
女孩则悠悠走近,歪头,对Blossom使了个不满的眼色。
Blossom打了个冷战,不禁为女孩强大的气场……感到…嗯,难以置信。
不过谁在意这些呢?两个人的恶战转眼开始:要么扯头发,要么抠抓捏打,要么又踢又叫。
两个姑娘先是站着打,后来就干脆滚到地上,最狠的一回,莫过于Berserk把女孩按在沙石地上蹭了几趟。
当然,女孩立刻反击,冲Berserk的胸部用力踹了一脚…那胀痛…令Berserk咬牙揉着她尚未发育的乳房,迟迟不还手。
姑娘起身,却发现背上是火辣辣的刺痛,也捏紧了拳头,缓了一小会儿。
趁这空档,Blossom实在看不下去了,拽着Berserk的衣服就走。
"喂!姐姐!干嘛!我还没打完架呢!"
Berserk撕吼着,但无力挣扎--打架真挺费力的。
"你呀,就会惹事!现在倒好,两个人都受伤了。"
Blossom无奈地道。
"切,受伤了才好!让她也尝尝疼痛的!"
Berserk嘟囔,又朝女孩瞟了几眼。
女孩满脸都写着不服,轻轻地"哼"了一下,转身就走。
她背上刺眼的伤口,渐渐在姐妹俩的视线里变小,变淡。
"姐姐,你可放心了,我比你厉害得多!一定能保护好你!"
Berserk坏笑,往Blossom脸上抹了一点沙子。Blossom不怎么介意,倒是冲妹妹柔柔地笑了笑
不知,是不是错觉,走了一半的女孩似乎听到了这句话,扭头,向姐妹俩抛去了羡慕的目光。
凌乱的双马尾,就这样在风中飘着。



事情的真正开端,应是姐妹俩十二岁(十三岁)的时候。
那时,她们的关系早变了味儿,除了互道早安,基本再无别的语言交流。
敌对的气息终于逐渐发酵,变浓,到最后开始膨胀。
"姐,你为什么偏喜欢Brick!"
Berserk装作漫不经心地发问,翘起二郎腿。
"嗯…我也说不清楚。"
Blossom正看着她的书,好一会,只有"哗啦啦"的翻书声。
Berserk坐不住了,抢过姐姐的书,扔在一旁。
"请!认真!回!答!"
她瞪着Blossom桃粉色的眸子,捕捉出了一丝恼火和慌张。
"我觉得我很认真了,你得适可而止。"
Blossom推开妹妹,去捡她的书,在长发的遮盖下,看不出是什么表情。
她走出房间了。
Berserk非常不爽,甚至有想放火烧家的冲动,好在她有一半是理智的。
当时如此。
--再找Blossom问一遍?
--切,显得我在求她回答似的。
--不就比我大一岁嘛?有什么好嘚瑟的!
--压根就打不过我!她有什么资格推我!
--冷静,Blossom毕竟只是个乖姑娘,Brick又那般顽劣,怎么可能会两情相悦呢?
Berserk努力让自己平复心情,像以往一样,高昂着头,不正眼看人。
此时,楼下的Blossom,更是无心看书,陷入了青春期,或是说妹妹带来的惆怅。
突然,一阵响雷,正处盛夏的村子迎来今年的第一场暴雨。
--雨声总令人心烦意乱!
Berserk敲击桌面,无奈地趴下,刚平静的心又掀起了凶涌的波涛。
记起几年前,她万般呵护Blossom的样子…
呸!真是令人作呕!
她自顾自地摇头,难以想象自己那宠爱的目光,竟是停在姐姐身上。
无意中,瞥见窗外,闪过一道金色。
什么玩意儿!
Berserk疑惑地开窗,唰的一下…
浑身湿得差不多了。
***!我!…
她强压心中的怒火,探出头一看,
那不是…当年和她打架的女孩吗?
小心翼翼的,干什么啊!
她想纵身一跃,跳下去看看,无奈头发顺风"啪"地打在脸上,如同扇了个大耳光,略微刺痛。
同时,她看不见任何东西。
要说然后?Berserk摔了下去。
女孩注意到了,只是轻轻念些什么,Berserk就稳稳地站在自己面前。
有惊无险,Berserk不停喘气,湿漉漉的头发紧贴她的脸。怪难受。
"找我继续打架?"
女孩淡淡地问,实则有点烦躁。
"不,我就看看。"
Berserk把头发别至耳后,语气仍坚持几分不屑。
"嘁,你可以走了,真没什么好看的!"
女孩耸肩,双马尾滴着水。
"我不信!你刚才应该念了什么咒语吧?"
Berserk问,假装没瞧见女孩的脸黑了大半。
"对了一半吧,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咒语!是祈祷,是恳求…"
女孩知道无法骗过她,只得娓娓说出真相。
(在暴雨中解释了一通后)
"也就是说,我们村子旁边的密林,有一个黑衣女巫,专门帮人实现一个愿望;而你,是她亲戚,所以她经常帮你小忙?"
Berserk边拧了拧因吸满水而沉重的衣服,边难以置信地发问。
"不!然!呢!"
女孩极不情愿地回答。
"那你又打算…"
"去林子里,"女孩抢着说,"找到我姑姑--就是女巫,帮我真真正正地实现一个愿望。"
"太扯了!谁信?"
Berserk终于忍不了,笑出了声,身边是一脸不快的姑娘。
"你…"
"安啦!就当我没笑过!"
Berserk一拍女孩的肩,女孩不知道怎么抖了一下。
"放开!死丫头!"
女孩叫着,只觉得浑身有些发烫,一动不动地僵在原地。
Berserk被逗乐了,完全放下架子,不停地对女孩又拽又抱。
于是,你所能见到的奇景,便是两位女孩在雨中又打又闹。
"Brat?对吧?要多来找我!"
Berserk回家拿了一条浴巾,递给女孩--Brat。
"呵!谁找你这个平胸玩意儿!"
Brat故作嫌弃,披上浴巾。
不打不相识,真有点道理。
而许愿的事,被两人遗忘。



有了Brat,Berserk终于暂时把爱恋抛在脑后,一心投入到Brat身上。像什么"生日几月几号"啊,"最恨什么东西"啊,更甚者,如"经常穿什么颜色的**啊"……Berserk都了如指掌。
仿佛Brat就是她的姐姐。
至于Blossom,整个人精神了起来,终于从惆怅中走出,耳根子清静了不知多少。
又是崭新的生活呵!
不过…
时间一晃,来到十年后,也就是现在,Brick被Blossom吸引;最后,他向Blossom求婚了!
是的!简单粗暴!没有理由!
然后,Berserk就呈现出开头的反应了。
是的!就是这种屁点大的事!
Brat嘛,则是同样发自内心的不舒服,甚至是酸酸的,用我们的话来说--就是醋坛子。
为什么会心焦呢?
明明无需烦躁的吧!
要心如止水,不是吗?
冷静,冷静啊…
Brat深吸一口气,但无奈与不满仍没有完全消除。
她不想直面,从七岁时开始的不安与迫切的渴望,不想去找寻,这种种情绪的源头。
尽管已经有答案了,不是吗?
心中坚持着苦涩,不敢再踏上前一步;宁愿把自己憋到窒息,也不想给她带来困扰,亦或是厌恶。
正在她独自苦恼的时候,不该来的人还是来了。
"喂,姐们儿。"
Berserk对着Brat的耳朵呢喃道。
"陪我一趟。"



两人到密林里去了。
说实话,Brat总有一阵暗暗的欢愉--当她瞧见Berserk又笑着找自己时。
惊讶苟且不说,光是Berserk难得柔和的表情,已经够Brat高兴个一年!
谁都知道,表面上当然一点儿也看不出来,伪装,Brat可下过功夫。
但,一想到Berserk是为了他来…
一缕怨恨杂着欣喜,不停在Brat心上打转。
"你可倒好,上一秒还冲我撒气来着!"
Brat不满地嚷嚷。
Berserk回避了她的话,只顾着摆弄自己的头发。
"别废话了!快带路!"
"也不知道谁说我幼!稚!呢!"
她狠狠冲Berserk瞪一眼,又加快了脚步。
"话说,你是来祈祷Brick爱上你的?"
"不是。"
Berserk面对Brat疑惑的目光,缓缓开口。
"祈祷Blossom意外死亡,大概那样吧。"
Brat干咳几声,盯住Berserk的瞳孔,分明是严肃的,不像在开玩笑。
"直接让Brick爱上你不就好了吗?何必搞得…这样…极端?再说了,这样做,Brick只会…"
"我当然知道!"
Berserk不耐烦地打断。
"可我累了,我恨Blossom!许这个愿,不过是为了发泄,仅此而已。"
积在肚中多年的话全吐了出来,Berserk觉得非常舒服,且从未如此轻松过。
Brat乖乖住嘴,只是不解地嘀咕几句。
还是难以想象,这个护姐魔鬼怎么会疯狂成这样!
"到了。"
Brat突然停下脚步,令Berserk磕在了她的背上,两个人差点一起滚下山。
"走点心!"
Brat大叫,理智显然退步于愤怒和不安。
"啧啧,有什么好叫的!"
Berserk耷拉在Brat的肩上,赖着不动。
--干着急是没用了。
Brat想,微微发烫的脸上有了一抹浅浅的笑迹。但是很小罢了。
--那就接纳一会儿吧!



之后很久的日子,都非常平静。或说平静得吓人。
Blossom失踪了,全村一早传得沸沸扬扬,后来变成了默哀。
最心酸的要数Brick吧,有一阵子没来村子打劫了。
Berserk则无动于衷,日子对她是一样过。
可怕的是,她还变得安静了。
Brat全看在眼中,真的怀疑起Berserk究竟是不是冒牌的,又或是精神失常了。
"你有病吧!我好得很!"
Berserk狠狠拍了Brat的背,以示她的不快。
好吧好吧,当我多虑了。
Brat暗叫着,仍心存疑惑。
不过,这样的日子也不错。
至少和Berserk的时间多了啊…
或许,Berserk是对的,不能太在意那回事啊…
但愿吧…
Brat近几天总是焦虑,无论安慰自己多少回。
在…害怕什么呢?
Brat没去细想,只是渴望再分分心,与Berserk在一块。
然后Berserk来了。
看得出来,她在颤抖,手中有一封信。
"怎么了呀?"
"Brick他,愿意让我做新娘了!不枉费我多次恳求!"
Berserk激动地描述着,不顾Brat逐渐失了魂的模样。
所有头绪顷刻理清楚,一条条不安最终指向的,就是这般结果--Berserk成了Blossom的"代替品",Brick的新娘!
对Brick来讲,Berserk只是Blossom还在的错觉罢了,一种安慰罢了。可Berserk不在乎!她只渴望Brick哪怕多看一眼她,这就够了。
放轻松,皆大欢喜了,不是吗?
可为什么浑身都没了力气呢?
为什么,整个人像一具空壳呢?
躲不开的事实,终于在Brat的脑中叫嚣,把Brat搅得一团糟。
你渴望,被Berserk保护,捧在手心的感觉吧?
从刚开始,Berserk为Blossom打架时,就动容了吧?
孤独的你,除了女巫,没有别的家人了吧?
……
都是肯定的。
Brat看不清Berserk的表情,只是含糊地说一句"我先出门。"再无下文。
Berserk无奈地耸耸肩。
"还在为两人独处紧张啊。"



当Berserk找不到Brat时,才知道自己有多失落。
那天,她拒绝了Brick,也拒绝了自己原先的欲望。
毕竟,Berserk回过头才发现,Brat的举动有多奇怪。
找不到她了,哪都找不到,Berserk陷入了焦虑。
风水轮流转?
Berserk苦笑。
原来Brat,自己压根没了解透!
凭什么啊?凭什么资格想念…
Berserk留着遗憾与忧愁,等啊等啊。
等到最终真的成了一场空。
Brat呢?她究竟在哪?
没人知道。
不过,要是你看到了黑衣女巫,请务必把她的兜帽脱下。
她的容貌,若是金色双马尾深蓝瞳眸的少女,定是Brat。
请你一定要告诉她,在密林旁的山村里,有一个叫Berserk的人,爱着她。
(END.)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